close

大家好,我是海唄140 (硬要米可利就對

萬年話嘮自嗨廢廚,King of 回鍋,易爆粗口+注音文多小心食用。 

★阿海/ㄏㄅ/海哥/阿ㄋ等等各種稱呼隨便叫 基本上只要讓我知道你是在叫我就好了
但拜託不要叫姐 我不想當海姐姐2號


★活在自己世界的電波系繪手  
 

★在於回應是個常常很晚回或是根本沒回的王八蛋 這時不要緊張,我不是討厭你而是可能發生以下三種情況
1.正在想要怎麼回
2.睡著了/出門了/上課中等等等等
3.我他媽跟本就忘了(ps若被我遺忘請盡情地踏伐我

但還4快來跟我聊天我真ㄉ很缺TTTT
 

★是個只對自己有興趣的東西起反應,其他一概不理的專情的人(靠腰ㄛ

BL/GL/NL都吃 主要還是吃BL就是了
但還是歡迎推CP坑ㄛ


不知為何對黑髮綠色系男子0抵抗力
就是喜歡黑髮ㄉ男人~~~~
然後基本上代表色是綠色的角色就先贏了一半
特殊癖好是白子&民族風
還有我超愛女裝 雷者請自行閃避摟~
萬年萌點是弟兄跟年齡差體型差 特愛雙胞胎兄弟
基本上是個喜好極端的人
如果你知道什麼跟四次賴打組一樣超體型差形CP歡迎用力推我ㄋ!!!體型差很缺!!!!!!!
 

CP潔癖有 逆不可/總攻不可
不過喜歡不同CP/逆CP的還是歡迎來聊聊 (゚∀。)

其實比起新番更喜歡舊番(σ゚∀゚)σ 
然後是個手遊廢(σ゚∀゚)σ 喜好是人品抽卡型game (σ゚∀゚)σ 

其實不容易掉坑

如果當下有坑蹲(?)就不會入其他坑的類型
但還是歡迎大家推坑 說不定未來某天我就乖乖跳坑ㄌ也說不定(幹

★目前還蠻喜歡的:
NARUTO→李愛4ㄉ這是ㄍ神奇ㄉcp/鳶迪 其他CP都零零碎碎的ㄘ但不會特別去ㄘ(?) 
               喔然後我愛凱班&砂忍三姊弟 五代目風影我老婆然後粗眉毛4我老婆ㄉ男人(幹
Fate/Zero 嗯對我慢了三年イス♥ウェイ不可逆不可拆/Waver我嫁
魔偶馬戲團 神作一生推
藤田和日郎系列→ 男主x女主 專吃官配
炒翻天!→蘭青醬
閃十一→鬼不/飛不/久不/土一/ニービヨ/豪風 anyway就是愛不動
賈修 →黑書/紫書
魔法律事務所 窩ㄉ聖經
光速蒙面俠→阿雲/赤功/水筧 

★偶爾打的遊戲
ナルト疾風亂舞 忍コレ→就是ㄍ我愛羅一直線(幹) 除了限愛基本上是抽ㄉ蠻齊ㄉㄌ(???
                                代表大概是情人節雛田ㄅ我也ㄅ4很清楚我ㄉ代表是誰(幹

Fate/ Grand Oreder→ 主イスウェイ 總之就是王與王妃一直線 / 大地雷アレ受&孔明攻 我誠心無法 真的無法 不要逼我
                                基本上是一直線的槍職廚&騎職廢  (゚∀。)

神奇寶貝RSE~XY→男主x女主,大愛白金版 帝王拿波我本命\^Q^/
閃電十一人Bomber/王牙
Dance Central 無印~3→Glitch總受

★偶爾追追的連載:
妖はじ →愛神酒老師TTTT
食戟→涼x愛麗絲
百草同學
PMSP→米可利大吾/男主x女主/銀藍/赤綠

★另外是個迪士尼鐵粉!米奇oh my男神ლ(´∀`ლ)♥♥♥
除了本家電影 也很喜歡Disney on Broadway跟Tokyo Disney Resort
本家大概就是2D時期的電影 特別喜歡失落的帝國&阿拉丁ლ(´∀`ლ)

★大愛迪士尼百老匯
獅子王/美女與野獸/阿拉丁
跟你說鐘樓怪人超棒的啦啊啊啊啊去聽去聽快去聽!!!!!!!!!!!!!!

★大愛TDR(Tokyo Disney Resort)
TDR主爽涼鼓舞2013/Big Band Beat
/Happniess is here2013
跟你說TDR的西裝米奇帥的沒天理(迷妹閉嘴
爽涼鼓舞的鼓男Mickey是極品


★喜歡音樂劇
目前蠻喜歡Notre Damn de Paris跟Romeo et Juliette
鐘樓怪人舊法版一直線 RJ的話舊法/新法/義版/德版都愛
簡單來說就是博愛(幹
RJ就是ㄍCharter王子&2010莫枯廢
王子怎ㄇ可以這麼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QQQ
我愛2001ㄉ鐵豹跟詩人 yahoooo(゚∀。) (゚∀。) (゚∀。)
其實有點喜歡鐵豹x莫枯修& 詩人x啞女>/////<


是ㄍ足球坑廢人(ˊ◕◞౪◟◕‵)
以國際賽為主 西甲為輔

偶爾會翻譯新聞或雜誌 
但基本還是完全以墨西哥為主

★支持球隊:歡迎同好聊聊!but最近沒肝看比賽ㄌgan
國際賽→墨西哥&默默關注西班牙
西甲→FC巴塞隆納

另外偷偷關注荷甲PSV
是個追球員的女人(幹

基本上對墨西哥是博愛對巴薩是大愛(ㄍ
目前的本命是安德烈斯
 

★ 噗浪在此哦哦哦
     這是推特哦哦哦  →就是ㄍ轉推廢啦其實,圖通常噗浪推特兩邊都會放ㄉ
皆歡迎戳友發摟(́◉◞౪◟◉‵)

我缺人陪我聊天快來跟我聊天!!!!!(到底多缺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請多多指教!耶咿\(^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海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