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趴摟,腐有

還不是很清楚弟弟哥哥的人走這邊!

慎入噢!如果沒問題就哈機媽嚕!!!!!\^q^/

 

 


 

 

EMIROHLE-DISNEY  

ㄋ:哎哎,這兩個人實在太久沒有出去玩了看看他們最後一次出去是什麼時候

ㄋ:.....幹,一年前

ㄋ:這樣打咩啊!!!!他倆個性已經夠孤僻夠北七了!!在這樣下去一定會交不到朋友!!!!

ㄋ:雖然之前確實有和SASA的兒子交流過,但是也只有那幾個啊!!!!

fd0ba07e-4478-46da-aac5-869958f1be5f  

ㄋ:可惡,今天就算死拖活拖我也要把那對兄弟拖出去!!!!!

 


 

 

plt-sketch02

scan plt1  

 ㄋ:老天!我快看不下去了!你們就連假日都過著這麼無聊的日子嗎??

silplt:關你屁事啊,蠢貨

ㄋ:閉嘴!也不想想你們是出自誰的筆下?

plt:好像很偉大

ㄋ:穿米奇內褲晃來晃去的人去旁邊

ㄋ:我說真的!看到自己的兒子每天都只會穿著內褲跟吊嘎在家裡閒閒沒事我真的快崩潰了!你們這樣會沒有朋友啊!!!!

plt:那是因為某人不趕搞讓我們有點事做還跑到這裡來撒野

sil:喂!我們也是有朋友的好嗎!!!

ㄋ:艾紗他們不算在內喔

silplt:..............................

ㄋ:你們看看你們!!!不行我不管了!你們現在就給我滾出家門!快!!!!

 

===================

 

sil:所以你今天到底叫我們出來幹什麼?

ㄋ  :叫你們出門晃晃啊你倆一天到晚窩在家裡小心長青苔啊

plt:你自己還不是一天到晚窩在家裡......

ㄋ:閉嘴!小王八蛋!我叫你們幹嘛你們就給我幹嘛!

silplt:...........

 


  

pltWITHㄒ

 

pltcollab01  

ㄒ  :吶,吶!普拉醬覺得哪一件比較可愛呢????

plt:唔....左邊那間沒有條紋的(明明就是個男人,為什麼是去女裝店啊.....)

ㄒ:真的嗎!我也覺得它很可愛耶♥♥♥♥♥♥

plt:我們可以離開這了嗎...........

ㄒ:那你覺得這件呢?????

plt:顏色很醜

ㄒ:誒誒 那就買這件就好了,啊~對了普拉醬~~~~

plt:怎麼?

ㄒ:你穿這件來看看好不~~~~~~

plt:!?!??!?!?!?!!?我才不要!!!!!!

ㄒ:可是你皮膚這麼白這麼漂亮不穿女裝太可惜了~~~~~

plt:我才不管!你這個女裝癖!!!!

 


 

silplt WITHmtbb

 

pltcollab-2  

 

bb:(哭累了睡著了)  

plt:你到底對人家做了什麼讓人家哭成這樣啊.....

sil:我什麼都沒有做啊!!!!!

mt  :(鄙視臉)

sil:屁孩你那什麼臉?嗄嗄?

plt:你就是這樣才會把小孩嚇哭啊.......

mt:對嘛,你這個兇惡男

sil:去旁邊吃你的甜甜圈!!!!!!

plt:對了,說到甜甜圈,剛那個短頭髮的女店員又塞了小紙條給我

sil:那是她的電話號碼啦!她對你有意思!那婊子就是不肯罷休啊!

mt:普拉哥哥以前就收過她的電話號碼嘛?

plt:恩是啊,不過都被席爾丟掉了

sil:我是不會讓任何人靠近哥哥的!!!!!!!

mt:......你這個戀兄男

sil:你也可以去戀姐啊 死小孩

mtbb:?!

plt:席爾巴維!不要亂教別人家的小孩!!!!! 

 


 

 silWITHyn

pltcollab3  

 

sil:呃,你好,我是席爾巴維

yn:嗯嗯嗯(嚼嚼)

sil:我是X大的學生,主修電機

yn:嗯嗯嗯嗯(嚼嚼嚼) 

sil:呃 那個 可以請問貴姓...?

yn:嗯嗯嗯(嚼嚼嚼)

sil:..............喂

yn:是啊是啊 哈哈(嚼嚼嚼)

sil:幹 這傢伙根本沒在聽.....

yn:嗯嗯嗯嗯(嚼嚼嚼) 

sil:操.....

yn  :嗯嗯(嚼嚼嚼)

sil:所以這傢伙到底叫什麼名字啊..................

 


 

silpltWITHmr

 

pltc0llab4  

mr:我老婆在結婚前幾個禮拜的時候告訴我她很受不了我一天到晚都在衰小這衰小那的個性所以就跑掉了!!!

plt:恩恩恩

mr:然後她離開前還告訴我說既然那麼愛我的親愛的那我何不乾脆娶親愛的就好了??????

sil:........親愛的?......你還搞外遇?

plt:這樣就說得通為什麼她會想離開你了

mr:蛤?噢,不,親愛的是我的屠牛刀

silplt:........................

mr:她就這樣丟下了我跟親愛的跑去跟別的男人在一起了!!!!!!

plt:恩,我可以理解你老婆的心情

mr:然後之後我就和我的親愛的開始寫起羅曼史小說

plt:你還寫小說啊................

mr:我寫完後就拿著我的作品去出版社投稿但都被退回來了

plt:這是必經之路嘛(拍拍

mr:之後我又投稿了很多次,但他們都說我寫的作品很不符合大眾口味就把我退回來了!!!!!

mr:哦哦,我這裡剛好有一篇作品,你要看嘛?

plt:........................

mr:你覺得呢?那群出版社真的很沒sense對不對!!!!!!

plt:.....我覺得我看完之後心情還蠻沈悶的,你確定你寫的是羅曼史?

mr:他們就一直嗆我說我寫的東西太衰小了!!!!!

plt:是很衰小沒有錯啦.......

mr:555555555555我好可憐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sil:.................(待不下去了)

 

 

plt-comic  

sil:認真的,你以後可以不要靠近我們嗎?

mr:~~~~~你好壞歐 一直嗆我

sil:那是你欠嗆啊.....

mr:啊啊不然你跟我結婚也可以啊

silplt :不行!!!!!!!!

mr:不然三個人我也可以

silplt你還是跟你的菜刀在一起好了

 


 

ㄋ:哈哈哈!如何啊!跟新朋友玩的還愉快嗎?

plt:我覺得很累.......

sil:有個吃貨死不告訴我他的名字

ㄋ:......很,很開心是吧!我就說你們應該要多多出去social一下!

plt:不了我pass

sil:哥哥不去我哪兒都不去

ㄋ:.............................

ㄋ:幹,就說了 林北叫你衝殺小你就幹他媽的給我衝殺小 北七們!!!

 


 

天 我又像瘋子一樣霹靂趴拉的打了一長串的文

謝謝願意看到這邊的大家

也謝謝借我兒女們的大大們!!!\^q^/

 

ㄒ ㄒㄒ(c)粒粒

bbmt  珍珠&奶茶(c)伶&F子

yn 小詠(c)他摳 

mr 梅蘭(c)ㄐㄐ

 

就是這樣啦!強制終了!!!

然後繼續徵求兒女跟弟弟哥哥出去玩喔\^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創 PLATINA
    全站熱搜

    Mr.海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