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家安安 好久不見

驀然回頭發現上次發文已經是三月的事情了

我想以我這種廢人個性要週更根本是不可能的嘛

好崇拜那些能日更的人OTZ

 

好啦其實就是那個啦

神魔在最近更新了5.0天界的律令

然後霹靂啪啦地出了一票子的新卡

然後就有愚蠢如我者

就這麼重重的摔死在神魔官方挖好的大

然後當我以為神魔官方會一如往常地在坑裡放上滿滿的地雷把我這種無法接受神魔BG配的人

直直地轟出這個坑

直到我打開了燃燈關 一進去哪吒便跳出來說了這麼幾句話

 

燃燈把我困於道觀內,奪我自由。

想當年妖道斷我手腳,若非我為蓮藕之身........

召喚師,為我一雪前恥吧!

.........

................

..............................

........................................

就在我腦內思緒尚未清晰前神魔的官方有放上了這樣的燃燈小小說

螢幕快照 2014-04-06 下午8.54.46  

你知道我當下看到的心情是什麼嗎

燃燈要教訓哪吒?那是怎樣的教訓法???!!!!

燃燈到底在哪吒不支倒地後做了什麼???!!!!!!!

燃燈到底是在監禁哪吒的時候到底做了什麼!!!!!!!!!!

那句淫僧就這樣的吃光了我所有的意志!!!!!

於是我就在以為自己要踩到大地雷時

掉進了更深的坑

 

謝摟,官方

 

然後其實以上都是前言,正篇現在才要開始(幹

以下會有各種腐發言,不適者慎喲

雖然我覺得現在講好像有點太晚了

 

首先來談談燃燈這貨跟哪吒

三太子一直以來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之一

論喜歡程度應該可媲美波比

但是我看過來看過去 看過來看過去

就是無法幫哪吒找到好夫婿(X

我考慮過被哪吒剝下70片鱗片的東海衰王敖廣兄

但是怎麼看都覺得詭異一把的

而在5.0前去掉西遊神跟中國獸之外幾乎所有的系列都是西方故事神話殺人犯啊等等等等等

唯一比較偏東方的是喵公傭兵團的紅月

但是紅月X三太子這東西

能看嗎?

能看嗎?

能看嗎?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於是哪吒在我心中一直上上下下飄忽不定

但就在這時5.0出現了

神魔就這麼貼心的為哪吒準備好一位裸上身的黑膚老公了

此坑不跳跳何坑?

於是

 

我跳了。

 

ToS_sketch  

一下就來了一個這麼帥的你要我情何以堪!!!!!!!!!!

先不論那耳垂還是額頭上的神秘小按鈕

黑膚也就算了!

金色眼睛!!!!!!!!!

這位淫僧大大的眼睛是金色的啊喂!!!!!!!!!!

你不知道你哥我最喜歡金色的眼睛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這樣#

 

再來的話題我們放到今日女主角哪吒身上 

關於哪吒的幾點小問題我要澄清

275b3bdf5d75494490a7e8627f680860_thumb  

一來就是:我不管怎麼看怎麼觀察上面這張官方的三太子

我還是幹他媽的看不懂他到底穿了殺小

於是我

lotasprince  lotasprince2  

很自動的剝光了他的盔甲還有他那雙像球鞋的東東

ㄅ歉 比起長褲

我更喜歡穿短褲的小孩

另外我也比較喜歡裸足

先跟官方至上的人們說聲抱歉

我自己也是官方至上的人 也很不喜歡看到別人亂改角色的衣服

對不起我手如此賤的雷人又雷己

 

再來第二點就是關於一個有點像是常識但好像又沒那麼常識的東西

就是三太子=紅孩兒這個關係式是不成立的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在以為三太子=紅孩兒的情況下

TOS_comic02  

畫了這樣的東西

對不起 我真的以為他們是同一個人^qqqqqqqqqq^

我是大北七(哭

 

三者,那是我剛剛發現的

就是哪吒頭上的花花裡的那兩球

 

那是頭髮

 

................我一直以為那是蓮子欸

總之就是 哪吒他

是個長髮 而且還綁包包頭

活該被認成是小女孩嘛哪吒(被抄家

然後講這個的原因呢

scan 3

因為我又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畫了短髮哪吒

幹 

 

 

反整都提到燃燈了

那我就順便把我心中的封神們講一講吧

首先是聞仲100px-532i和楊戩100px-536i

我是萌聞楊配的 相信應該雷倒不少聞姜吧

先說說我心中的這兩位哥哥們

島田莊司的大偵探御手洗潔看過沒?

看過的話那說明便簡單了

100px-532i=御手洗

100px-536i=石岡

大概就是這樣吧

簡單說就是100px-532i是個善於高談闊論的王八蛋,一秒不講話會死的那種

100px-536i就是負責叫他閉嘴的人,另外除了頭髮柔順以外還是個滿分賢妻

只是比起聞仲他更愛他的哮天犬和車

 

再來就是壓血隊新隊員光隊新希望

屁孩申公豹100px-540i 和大家的小天使姜子牙 100px-538i

來說說我心中的屁孩100px-540i

穿得像屁孩長得也向屁孩一付就是肖恩安納屁孩中二隊的VIP隊員

是說起屁孩程度

他還輸聞仲一大截勒

基本上是負責吐曹

還有制止100px-538i繼續口出惡言 

 

而大家的小天使100px-538i

抱歉他在我眼中根本就連天使的邊都沾不上

我覺得他是個小賤貨

恨不得把聞仲的嘴封起來的小賤貨

簡單來講就是腹黑吧我想

 

BTW我是100px-540i X 100px-538i的 耶

 

封神部分大致上是這樣啦

蛤?

問我燃燈呢?

 

ZN  

他忙著把哪吒沒空理我就這樣

 


 

 

我的天哪不知不覺間居然打了這麼長一篇的東西

謝謝願意看到這邊的大家QQQQ

等面試完再來講講解放後露臉的方士們

那就先這樣了!

arrow
arrow

    Mr.海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